Cellphone 1、2

1.

Bucky发现Rumlow一整天的举止表现得相当反常,并且是让他非常不爽的哪一种:先是在例行的周会上全程对坐在对面的自己不理不睬——并且不是出于工作的原因。显而易见Rumlow也没把心思放在Fury的讲话上因为他的眼睛一直盯着桌子下面,因为他的金属臂被坐在旁边的Steve一直死死地摁住他才打消了他企图掀翻桌子看看对方到底在搞什么玩意的念头。(事后其他复仇者们一致表示他们对Fury局长的忍耐力又有了新的认识并且佩服到五体投地)

      其次,午餐时间Rumlow也没有像往常一样来找他。Bucky足足比平时多等了一分钟也没有等到Rumlow,所以他不得不一个人独自去了餐厅,并且还要自己拿餐盘、排队和取餐(结果最后一盒牛奶被排在自己前面的家伙拿走了)。之后终于出现的Rumlow也无视对已经在餐厅里找好位置的自己,而是直接去和那个叫做猎鹰的家伙并肩坐在了一起,并且两人交谈甚欢(天,那个男人居然还无意中与自己目光相对后和Rumlow贴得更近了,绝对是故意的!)。  

    “嘿,Bucky,”正当他在脑内飞快的计算如何以最短距离冲过去将猎鹰扔出去时,手里拿着牛奶盒的Steve面带着微笑“碰巧”出现了,正好阻断了他的视线,“你来的可真够晚的,辛亏我事先帮你留了一个。”

      Bucky觉得自己十分有必要和Rumlow好好谈谈,不过一眨眼的功夫对方又消失了,“Rumlow先生15分钟前离开了大厦,”Jarvis彬彬有礼的声音如是说道,“和队长一起。”

     

2.

“嘿,你在那儿干嘛呢?”Natasha走进休息室就看见bucky以一副半死不

活的样子趴在桌子上。

     “我找不到Rumlow了。”Bucky闷声闷气地说道。“还有Steve。”

      “你直接给他们打个电话不就知道。”Natasha说道。

       “....电话?”Bucky抬起头,眼神有点迷茫。

     Natasha用“你特么是在逗我吗”的眼神看着面前一脸迷茫的男人,顿了几秒后突然恍然大悟的笑了,“天呐,你是真的不知道什么是...”

      Bucky看着她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长方形的小东西,她告诉他这个东西叫做“手机”并且表示没有这个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过得日子。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