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phone 3

3

        那种把他当成白痴一样的语气让bucky非常不爽。

        因为当初rumlow的反应也是和Natasha如出一辙。

当他还在hydra的时候就已经见过这东西,这个小小的金属盒子仿佛是有什么魔力似的,他总是看见许多人或是面无表情或是一脸傻笑的盯着这个东西,哪怕是在高强度的对抗训练中短暂的休息间隔里那些人也要抓紧时间看上几眼,有时出任务之前需要被迫交出这个东西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直觉告诉他这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他不喜欢,(当然hydra也不会同意让当时他拥有任何属于自己的东西)。

        最重要的一点是,即使没有这个,他也过得非常好,他有需要的东西只要告诉rumlow就以了。

        “我只要有你就够了。”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呢?”

            想到这里bucky又有点烦躁起来,难道rumlow是惹上了什么麻烦吗,hydra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被瓦解掉了,可是难免会有一些漏网之鱼,躲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延息残喘伺机等待着反扑的时机。如果,他们盯上的目标是rumlow...哦,天啊,自己居然还傻呼呼的待在这里,不快点做些什么的话,不说不定已经晚了...不,如果那些混蛋敢打rumlow的主意他绝对会让对方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Natasha看着脸色越来越阴沉并且迅速散发出杀意的男人,嘴角抽搐了一下,她迅速的在通讯录中搜索字首为B的名字。

         “Hi,是我,”谢天谢地,电话很快就接通了,Natasha松了口气,“不,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她斜着眼看着脸色迅速由阴转晴的bucky,刚刚还凶恶如孤狼般的男人现在正用充满期待的狗狗眼看着她,黑寡妇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恩,原来如此,没错,和你说的一样,嗯哼,这次当然算你欠我的。”

TBC

评论

热度(14)